close

大家好好好 
我叫 陳暐程 

  

出生於:20o81227
凌晨 00:18 
體重:3046
身高:51cm
懷孕週數:40


to親愛的 大家家家家家


阿喵我我我我我已經回來拉,嘿嘿。
請問大家想念我麻



話說那天打完聖誕節那篇文章完之後的那天晚上
11點多感覺肚子很痛
一陣一陣的,摁
我猜大該是產兆之一芭。



衝衝衝到醫院掛急診
然後阿,耶
開兩公分可以辦住院,就想說
好芭,反正都要待產
就這樣,
聖誕節的那天十一點多,我再醫院

到了隔天還是沒進展,
醫生說要吃催生藥

然後就吃催生藥,但是,似乎對我沒什麼用
後來,又塞催生劑
好了,這個才比較有感覺

但是還是不怎麼痛
終於開了0.5公分。

肚子慢慢變痛了,七點多
羊水破
神奇的感覺,像尿失禁= =
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就不是哈哈哈笑出來
然後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到想打人

十一點多,真的太痛了
開了八公分了,好棒耶終於可以....
快點快點 11:4x分
我進產房生孩子了,這大該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經驗芭
那感覺是真的像要大便,大不出來又不能出力
可是那比便秘還痛耶


生出來的感覺
只有一個可以形容

『爽』


哈哈哈哈哈,
看到兒子真是超級感動
不小心哭了一下
哈哈

我老公在外面坐著也不是
站的也不是....

它的心情很複雜
(它自己說的)


嘿嘿,反正生出來之後
要蓋腳ㄚ子的印章阿 (藍色的)
我老公以為它的腳怎麼了 怎麼生出來黑黑的
快把我笑死了
結果,是蓋印章的關係
快把我給笑翻了。


好好好,
反正很感謝這幾天有來醫院看我的朋友親戚我家人
辛苦了:)

最後 很開心 ,
雖然很辛苦,但這對我來說都是值得
再看見寶貝兒子的那一瞬間,對我來講
很多痛很多不舒服
都在一瞬間,消失

住院的兩天裡面,我一開始選擇母嬰同室
但是因為奶水太少
害寶貝餓肚子它都一直哭
我自己也跟著哭
因為看他很餓又不能喝配方奶
最後我把它推回去嬰兒房
再能喝配方奶,我回來還是會擠奶水去給它喝
哈哈哈哈

兒子跟我一樣有淺淺的酒窩
好開心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