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真的很難過
很悶很難睡覺
肚子很悶翻個身子覺得肚子很痛
想大便的感覺,真奇怪。
夠了,我下禮拜一定要問醫生,我能不能給他生出來了


十二點上床睡覺,結果翻來覆去一樣是睡不著
我老公已經陣亡了
到了三點,我好累老公的打呼聲讓我恨不得想打他
到了六點半,我必須叫我老公起床去上班
七點,我想繼續睡覺
無奈,白爛再那邊吵死人,樓梯慢慢走為什麼要用跳的用跑的
很吵耶,我需要睡眠
然後為什麼就不能安靜一點點講話小聲一點
真的很討厭耶
也沒有早餐,沒有機車,請問我怎麼去買東西吃


假如我快點生完,我也想快點去上班
我已經快受夠這種生活了
我寧可去上班,上學也不要再家
我會照顧弟弟
不能照顧再請人照顧
煩死了。連要好好做個『』都不行
到底是怎樣阿
我真覺得很尻杯

算了
講的永遠比做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