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很早很早就餓醒了
然後阿
就叫我老公去幫我買早餐

哈哈哈哈:]
吃完早點勒就開始準備等人來我家集合了

後來就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去跟小婷它們會合

齁齁,
對阿 路途遙遠
屁股很痛又很酸
我的腰也是。


然後阿,摁摁 對阿
今天又再一次的來到新社花海了
其實跟上次沒什麼兩樣
只是這次是大晴天
很熱
熱到想打人


呵呵 結果後來就晃了好幾圈
吃了東西喝了飲料幹麻哩哩摳摳的
拍了照片阿,
欸可以準備回家了耶
因為逛的好酸好累唷


嘿嘿
噢噢噢噢 對拉
後來阿,本來要去東海吃東西阿
可是又決定要去玫瑰花園走走
然後就到玫瑰花園去摟:)

哈哈哈哈,它們的魚是用奶瓶餵的噢
真好玩
好可愛欸 

然後我跟小婷兩個
拿消費卷去玩手工香皂的DIY
好好玩 :)
恩大該是第一次體驗芭:)

哈哈哈哈哈!
後來,手工餅乾
超級好吃的 

真的很讚欸:)
後來又喝了玫瑰奶茶
也很好喝噢

回家的時候還送你玫瑰花 
哈哈哈哈哈
真好玩

然後回到家 超級累

整個腰好像要折斷了一樣
然後屁股開花了 
整個就是累到極點了阿娘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