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張噢 
邊呢 是上一次產檢的(因為上次忘記貼拉)
邊呢 就是今天檢查的(呵呵,是不是像外星人)*



( 這張比較清楚了吧 )

今天很冷,
然後睡覺很飽的覺 但永遠都覺得睡不飽
等到老公下班魯拉拉玩
吃飯休息,我們去醫院了


今天是小小柄產檢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這次很快的就輪到我了
但是也很白爛的是我下次排到了61號
我再想,61號要幾點去阿
9點嗎?
哈哈哈哈單子上寫說八點半再去就好了
也許八點半去還要等到十點多吧=ˋ=
真是夠了。
醫院的壞處就再這邊阿:)

好好好,今天我去的時候阿
其實都沒什麼人
我就快點去量血壓,然後趕快把本子拿去給護士。
齁 很快的輪到我了 ( 大約10幾分鐘吧 )

然後就抱著期待的心情阿,
進去照超音波了

對對對對對,今天小小炳的體重
已經有2367g了喔


到生產應該就超過2500了
就不用住保溫箱拉
開心開心:)

這次醫生拍了兩張側面的照片給我們
哈哈哈哈
長的好像外星人


噢噢噢,產檢完就回家了
因為好累噢:)
想睡覺了,明天的六點
我的肚子又會叫我起床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