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婆媳關係一直是一種很僵持的關係,

偏偏我是個不會說好聽話,不會巴結,不知道怎麼討好的一個媳婦

算,我覺得這都是多餘的,我不會就不會

為什麼要勉強我去作我不會也不想的事情?

 

我覺得一家人只要相處好

沒有問題這樣就好了,幹麻要刻意去巴結或是討好?

也許人家說這樣比較惹人疼

對喇 沒錯 是很疼

可是我覺得媳婦怎麼比也比不上小姑

對 = =

我家的小姑就真的很討人厭

心機重,

小小年紀什麼都懶惰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連作家事

也都只是討好我

我覺得這樣真令人討厭阿

討好我就算還跟他媽告狀

真是無言

我不需要人家的討好還是幹麻

它不要來吵我我就好理家再了*

以前他像個討厭鬼跟來跟去

連下雨天也要跟著我出來 我覺得很煩 跟他說又不聽

哀 = =

然後常常跟家人要貴重東西,

我覺得那不需要買

例如:金項鍊那類的....

我不知道家人怎麼想,只是我覺得那種東西目前是還不需要的

而且也沒考慮到家裡的狀況,

哀 沒地方發洩喇 只可以在這邊說!!

 

辦手機

這算了 , 電話費又不是我們幫小姑繳。

 

我婆家其實不會對我不好

也不管很多

只是家,做事情的方式

跟我想的 就不一樣

我知道每個家庭不同

也許我的環境很獨立 所以我不能免強人家想法跟我都類似或是相同

只是 , 溫室理的花朵

以後可以幹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