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考慮移民到這邊,

無名小站真是越來越誇張。

連小玩意都不能放了,更倒楣的,我不小心發文章發錯版面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不小心我不能怪別人。

 

很尻杯的嘴巴都要這麼賤麻。

只是發錯地方,我也說了我自己發錯地方很抱歉,

幹麻,嘴巴犯賤就很強。

我只能說;白吃到極點;

發錯地方是會死;糙你妹的。

非常的不爽;

齁,不說真是難消心頭之恨阿

哈哈;很棒很棒。我這幾天已經再摸索、還有移東西過來了;

可是都不熟悉;

相簿拉

部落格拉

留言版拉

我都很多不會呢;

有大大會的交交我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