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18 天 




 

37W1D



昨天回家真的太晚了,已經十一點多
還跑去人家家裡坐一下。

呵呵,真是好笑耶
然後就聊天阿幹麻的。

對對,今天去產檢
健保給付的已經使用完畢了耶
然後,我今天也給他鼓起勇氣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
雖然感覺很奇怪,可是為了寶寶健康
我跟老公還是決定做了這個檢查

雖然醫生看過很多,可是我會覺得很奇怪咩。
不過還好一下子而已
大約可以用來計算了芭
哈哈哈哈哈
很好耶,他還放電暖器噢,所以都不冷耶:)
護士小姐人也很好,他看我很緊張,就一直跟我講話。

然後,最瞎的是昨天我去量血壓
好怪噢,以前一量就過了我昨天居然量了三次
還不過...都爆高
後來,是血壓器壞了
SHIT 
不過,也因為這樣
再我量完血壓之後,就輪到我了。
看超音波時,老公就沒跟到了



好可憐噢,他今天沒看到兒子
我老公昨天很倒楣
哈哈哈哈,我要帶他去拜拜:)
他沒看到他兒子所以他一直說要叫醫生再給他看一次。

噢,再來說小小柄
可愛鬼耶他,人家說他像他拔拔
尻,不像丟害阿

昨天醫生幫他照抄音,然後他的頭就一直轉來轉去阿
(笨小孩)

結果醫生就說:你看,他的耳朵
(摁!好可愛)
後來,醫生又說:可是照他的耳朵,就照不到他的頭耶
我就笑了一下說:那叫他轉頭過來

疑,他真的轉頭了耶
哈哈哈哈哈,
然後超音波上,就看見他
頭轉來轉去的。超可愛的喇:)

寶貝> /// <
麻麻跟拔拔好愛你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哈哈:)
選個好日子出來跟大家見面齁
不要呆再麻麻的肚子裡那麼久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