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又開始了
這個智障的小鬼頭
白吃到了一個極點
才一陣子不想打你的事蹟
你又開始白爛了
真是令人受不了
真的很想跟你說,不要那麼姬掰
蠢到不行的小學生
還什麼都不會
不會還不打緊
還不學
真是不知道在幹麻
來說說看禮拜天

一大清早就在那邊呼天搶地
媽的
我公公一回家就在那邊吵說要出去玩
好好好快點出去玩
吵死了 放假那麼早起來尻什麼尻

再來下午要吃火鍋
他說要去買火鍋料要叫他
好 因為他要拿100分的考卷去換飲料
好好 叫他 白吃
叫不起來是不是要等他 大家不用吃晚餐
硍,當然是自己先去買了
誰理他 說到這個我就不爽耶
結果回家在那邊張
拜託是他自己叫不起來的耶
是在怎樣 =      = ?
張半天就不吃飯 不然不要吃阿
反正餓他又不是餓我
我哪會怎樣阿

只是看不爽他在那邊張
我公公就叫我婆婆帶他去換

我小姑再不爽
門都關很大聲
我就很想跟他說:糙你妹的幼稚鬼,門關很大聲 要代表你很愛張嗎 ?
拜託 真的很受不了

這個沒了 再說昨天
要帶他去補習 我還要產檢
叫他不要睡覺 還一直睡
我老公叫他起床
還在那邊張說不去補習班
我老公就很度爛 說: 什麼不去補習
他才起來跟我老公說 你出去拉我要換衣服
很大力的把門關起來
姬掰 我真想叫我妹去揍他....
哈哈哈哈
去補習還一個屎臉
看了丟咩送 ! ( 算了 我本來就不爽他 因為他真的很白爛 )
再來是今天早上的上學時間
他也是在那邊賴床不起來
我婆婆去叫他還被他兇

好笑,然後我公公今天本來要去港a做臨時工
可是我小姑真的很機掰
因為之前的 ( 我不想走路回家 以及 我不會排路隊事件 )
導致我公公 今天的臨時工不能去做
因為我機車壞了沒辦法去載他
我真想跟我婆婆說 : 你就叫他自己回家就好了
有鑰匙 又不是沒有
學校離家不過10分鐘的路
很遠嗎?

結果他在樓下大吵大鬧
幹 真覺得他很白爛


假如那是我妹
我就一掌送給他

沒有那大小姐的命
就不要做那種大小姐做的事情

上次我送我婆婆一個手鐲
也被他幹去
想到就覺得機掰
然後我婆婆穿馬靴 高跟的那種
我小姑就在那邊說他可以穿
暗示?

拜託 真的很無言耶
讓我覺得他真的很討人厭


家裡就這樣了
還這麼不會想

人家國小都知道要怎麼回家
他幹麻要跟人家不一樣?

蠢到不行
讓我覺得真是討厭中的討厭
到底他是怎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