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起床,弄了弄了
今天我們去綠揚村焗烤
他的海鮮濃湯好好喝噢。
還有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奶酪
欸好酸好吃



痾呵:)
然後去買了雞蛋糕
好好吃


我妹等等要去逢甲耶
好想去噢
可是好冷,挨。


然後跑去逛四季
耶,逛了好幾圈
然後累了,就回家了


陸上還看到白吃的小朋友
欸,你媽媽沒跟你說
在馬路上不可以蛇行
很危險嗎?
搞什麼鬼阿,然後還很自以為
口去



耶,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也很冷,就玩了電腦
哈哈哈,我們在弄禮物盒
煩欸阿就弄不好
我懷疑我智能變低了


哈哈,討厭
十一月的最後一次出去玩
十二月,我要在家乖乖了
請大家祝福我芭

很緊張,幫我加油打氣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s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